兩難

如果只有看一場的錢

你們會去看草蜢還是太陽劇團?
兩難哩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我的生活.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則回應給 兩難

  1. Elva 說:

    草蜢 because u live in LA, you can see cirque later

  2. Jessie 說:

    我也投草蜢一票哩 … 可以再一次喚起國中的回憶 呵呵 ^^三個四十幾歲的老男人合體的機會應該不多了 …

  3. Cindy 說:

    克萊兒不能陪我去啦酷姐您快飛來….i need you

  4. Jessie 說:

    ㄚ~~~ 我也想休假啊 … 現在還在工廠跟客人拼命咧 … 你現在知道上次我去看劉德華的時候 多希望你在了吧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