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獻禮

 
我承認  結婚太久人都會懶惰
今年的情人節因為要在飛機上度過
所以我也懶得安排或是準備特別的禮物
上機不就是要輕巧簡單
何況我隨身包包已經裝滿了10本我忍住不看的壹週刊
再多帶個禮物帶去台灣 之後又要帶回美國實在很麻煩
算了 反正男人通常都不記得重大節日  應該沒有關係
 
昨晚 我家阿蒙拿了張卡片出來
付了3張自製折價卷
 
1. free night out-給我突然想出門用.
人步入中年之後晚上都懶得出門, 就算想逛逛OC這哪有夜生活, 也不知道要這張卡有甚麼用?
 
2. 1 hour free message
唉!你幫我馬?還不如給我$讓我去外面做SPA
 
3.1 month unlimited visit to little saigon
我是很喜歡去小西貢吃越南菜
但是一個月無限制去也未免太多
沒道理要我一個月每天都吃越南菜
 
我笑了詳裝感動的收下禮物
怎辦?我一點都沒有準備東西給您哩, 阿蒙!!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我愛阿蒙.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則回應給 情人節獻禮

  1. Angel 說:

    你家阿蒙真是可愛,還有使用期限勒 … 不錯了,我和Jon結婚後也都很懶得搞浪漫,大概就是一張卡片吧?!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