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I friday

 
以前大學的時候能上Friday是很酷的
現在算算上一次去Friday應該是至少十年前的事情
最近信用卡累積了點數
就換了一張Friday的禮卷
兩個人還真的周五就來了趟TGI friday
吃玩過後我問阿蒙
以後還要來嗎?
  
回: “NO"
 
還是濃濃的美式風格
超多人來慶祝生日

我家酒鬼點的藍月啤酒

真是高熱量的一餐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我愛吃.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則回應給 TGI friday

  1. Jessie 說:

    話說米國人自己真的很不愛TGI Friday\’ s 說 上回客人到蘇州一直想說哪裡有西餐 可以帶他們去吃想破頭後問他們 how abt TGI Friday\’s ?? 馬上給我回 NO … 後來去吃了日本菜 … 他們還挺愛的 …這禮拜又要想破頭了 … 因為我又來蘇州出差 又要帶他們去吃飯了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