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感謝!

年紀大收到禮物還真是會不好意思
禮物還好.倒是看到卡片都會感動的想哭
 
上個星期收到台灣寄來的
妹妹送的按摩機和爸媽的紅包(裡面一張小紙寫了你生日當天匯款給你…LOL!!)
 
小叔MIKE每年都是給我小貓的卡片+餐廳禮卷(知道我愛吃啦….)
 
 
公婆每年也都是直接寄支票過來(我也愛錢啦)
 
 
最後是我家無厘頭老公
 
猴子生日卡片+每年都有的coupon book
耳環是我之前逛target看到…想了想不要浪費錢又擺回去
阿蒙不知道何時又跑去買了起來
(男人好像都會做這種事….不過結婚10年後應該就不會了)
 
 
coupon book包含免費馬殺雞.不開我玩笑.一晚約會卡.去任何地方旅遊和一張萬用原諒卡
 

外加預付一年可看台灣電視的網路機(那那…..一年以後的月費誰付?)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我的生活. Bookmark the permalink.

6 則回應給 生日快樂.感謝!

  1. Angel 說:

    Dear Cindy, 生日快樂,阿蒙好可愛喔 … I laughed when I saw that "No making fun coupon" "Not hurt kind Body message, and the "Forgiveness card never expires" .. how sweet .. 你爸媽的禮物也超讚!!

  2. Angel 說:

    By the way .. 本來想打電話跟妳說生日快樂,順便聊天 …好久沒聊了,妳先去享受妳的生日大餐吧,改天打給妳聊,我電話換了。

  3. Elva 說:

    Happy Bday

  4. jay 說:

    你們果是一家人~~~~太幸福了

  5. Cindy 說:

    thank you all……to jay:要我老公10年後還能這樣對我才好!!

  6. Chunkai 說:

    現在才看到你生日,大概真的是太晚又太沒誠意了喔~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