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周年

今年五周年紀念日
我拉阿蒙陪我去color me mine
要一個大男生坐在那邊做手工藝確實挺困難
但是五周年紀念日很重要哩  對吧!!
 
背後一桌小女生在辦生日趴
阿蒙一臉不情願的拍照
 
我挑了個4方盤
阿蒙選了個湯匙座
就開始畫了
 
 
一小時之後  阿蒙覺得挺有趣
說明年再來!
 
一個星期燒窯後  去pick up我們的成品
好啦!阿蒙是挺有創意  我還沒有想到另一面可以做成大象鼻
因為其中一個象牙在拍照製作過程中我不小心弄壞了
為了補償…..我加上了"2頭肌"和"6塊腹肌"給你
仁至義盡!!
 
 
當天晚上就去吃好久沒去的sagan韓國烤肉
滿足的回家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我的生活.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