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port Beach]Newportlanding osyter bar海鮮餐廳

上一次去bolboa pier是好久以前的事, 那次上了船就被求婚成了太太.這次拿了newportlanding的20元禮卷,讓我機會回到那6年前當小姐的碼頭.

很小的生蠔$3

我的rib eye$21(我要有血色的牛排啊)

阿蒙的鮮蝦義大利麵$18

吃到中間覺得好像不夠, 又點了周三特價的5元蝦

吃完我們逛了逛, 看到這中電影常看的camera booth, 就獻出了我的第一次.

下一次我們會再來試試他的happy hour.

Newport Landing Restaurant & Oyster Bar
503 E Edgewater Ave
Newport Beach, CA 92661
(949) 675-2373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我愛吃.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