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W]超簡單產檢?

昨天去做了第一次的產檢,因為產檢回來就一直焦躁中
所以一直拖到今天才寫感想

先說產檢
Dr. Y的office在Hoag 醫院裡面
一進去就是中國式的裝潢
還有我最討厭的紫水晶+綠竹盆栽的裝飾
人家電影中的OBGYN辦公室不是都有粉紅色的可愛壁紙加上溫暖的台燈光線
DR.Y的甚麼都沒有, 加上很多器具看起來都很老舊
櫃子上也處處有斑駁的痕跡, 看起來很有歷史
不過往好處想, 這就是亞洲人勤儉持家的特質不是嗎?

原本以為第一次產檢至少有個血液檢查
但是甚麼都沒有, DR Y.只花了30分鐘了解基本健康史, 解釋了一點問題
然後驗個尿(也不知道到底要做甚麼?)
就說五個星期檢查不出甚麼

走出醫院大門來我好像沒有比進去時後輕鬆
既然只有五周美國的醫生甚麼都不會做
為何還今天打電話給我說臨時有空位可以提早來
你跟我說的懷孕注意事項網路都查得到

為什麼焦慮??
話說原本找DR. Y是應該華人都比較便宜, 又可以講中文, 診所也近
但是因為我想讓阿蒙参與其中, 所以從頭到尾都是英文
那講不講中文一點用也沒有
可能是辦公室陳設很舊了, 看起來就不賞心悅目
(我的媽啊!要怪就怪是賀爾蒙作祟吧, 真的甚麼都能挑)

所以我一回來就開始嚴重焦慮
我們的保險因為月費低($200/月), 所以自付額很高,
既然錢都要花了, 是不是應該找一個我覺得舒服的OBGYN

Anyway. 就在嚴重焦慮的晚上10點
我打了電話回台灣和我媽討論
我只能說,母親真的是有安撫的作用
連我一個30多歲的大人也是偶而需要
掛完電話, 我的心情好了一大半

阿蒙看到我眼眶紅紅, 知道事情不對
接下來就是長篇大論的感言

from阿蒙
對他而言, 李小龍是一個偉大的禮物
他好高興好高興這一個禮物的來到
其他一切都不重要, 現在最重要的就是有個好心情去迎接新生命

是沒錯, 我想的太多了!
BTW, 第一次產檢體重:118P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我愛小龍.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