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W]小龍還是小鳳?

選在結婚周年當天做美國唯一一次正式超音波檢查
因為已經20W所以剛好可以知道寶寶的性別

話說數周前我曾經有過胎夢
夢境中我幫一個超胖穿粉紅色芭雷舞裙的女寶寶拍照
另外加上我的肚子還挺圓的
所以我心裡想應該是女生

不過, 現實和夢境總是相反的
一進去超音波室
技師第一句就是問我, 要知道性別嗎?
當然要, 寶寶東西一件都不敢買都是因為不知道性別
技師: it’s a boy!

晚上打了電話給爸媽
我感覺他們都希望是女生
因為我說是男生
李爸爸還停了2秒
然後說"男生也OK……"

不過
我想阿蒙喜歡男生
結果知道了性別之後的一整天
他一直再說以後可以和小龍玩star war的東西
可以一起運動, 可以一起看機器人系列電影
連浪漫的茹絲葵晚餐都在討論小龍

好啦好啦!你高興就好

now:125P(體重狂飆ㄚ!!!)
唯一一次超音波檢查:正常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我愛小龍.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