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moon]New Orleans

從一知道懷孕
我計畫的第一件事就是babymoon
很喜歡旅遊的我知道, 以後沒有這麼多的自由了
所以….我要趁現在大玩啊

紐奧良是一個從很久前就想去的城市
但是katrina之後一直在重建
一年之中除了2.3月和10.11月(不熱不冷沒下雨)
就沒有好的季節可去
就一直拖……
終於, 小龍給我了個機會和藉口成行

在這6天5夜的旅程中
我們每天都幾乎到快中午才出飯店
吃玩brunch, 下午参加local tour
現在回來了, 發現new orleans沒這麼好玩
食物貴就算了, 還不好吃
連我最喜歡的生蠔都很糟糕又小顆
差一點點就要去吃麥當勞了

不過, 能在小龍出生前和阿蒙好好出去走走
已經很開心了

http://www.flickr.com/photos/cindylee723/sets/72157627765486325/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我愛旅行.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