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W] 現在

現在1
現在下午辦事最多2個鐘頭
超市..產檢..逛costco…
超過2個鐘頭就累了

現在2
現在好像有了腕隧道症候群(水腫)
早上醒來左手會麻痛(已經2個星期)
要慢慢關起打開才會好
這一兩天變成右手也有

現在3
去公園走路才10分鐘肚子就會變得很緊(類似宮縮)
以前可以中快走
現在走的超慢
上周開始中間還得坐下來休息

現在4
一次不能上下3層樓梯
因為會喘啊

現在5
從2個多月前已經很難剪腳趾甲了
現在更難….

現在6
妊娠糖尿讓我心裡有壓力
除了吃不能好好吃(我就愛吃阿)
小孩的健康仍是最重要
網路當然有些說得很可怕
有時小龍踢的或是打嗝讓我睡不著
我都想是好事…至少在動
想說如果38W就催生
那就等於不到2個月了

現在7
阿蒙還在咳
看了醫生2次吃了藥仍在咳
昨天換了各家醫 希望有所改善

現在8
睡眠品質很不好
左翻右翻都不對….
很想買bobby
但是一想到生完要放哪(也太大一個)就算了
就用pillow夾著用先
有時到1.2.點AM才睡著
中間當然會起來上廁所3.4次
然後5.6點就睡不著
起來看個電視1各個鐘頭在睡
然後到9點多起床
不過下午如果有空都會睡個午覺1.5小時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我愛小龍.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