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M]李小龍的第一個月

終於, 李小龍滿月了
這一個月真是把我累倒了
要不是有媽媽煮飯, 阿蒙帶小孩
我想我真的撐不過去

吃:
因為剛出生的黃疸問題
我們前2個星期每3個小時就把小龍吵醒
要花20分鐘吵醒, 20分鐘親餵, 再來個10分鐘"針筒餵"
再打個嗝, 再等個10分鐘小龍便便+換尿布,然後等他睡著
這一個循環至少要1個小時
好不容易可以休息一下, 下ㄧ個循環又開始

睡:
小龍這段時間睡得挺不安穩
大部分都要阿蒙抱著然後在他胸膛中睡著
可憐的阿蒙….第一個月晚上就都沒有再睡

我:
剛生完第一天看到我的肚子真是嚇到了
阿蒙一直在說, 理面應該還有一個
明明小龍都已經出來了, 怎麼肚子還是6月大的感覺
隔天量體重 想說信心滿滿一定會輕很多(生產前150P)
一站, 又差點沒暈倒…..甚麼148P
好再3-5天降到140P, 然後137P, 然後兩周後130P
到現在一個月就一直維持在130P

第一周小龍一直需要回診看醫生, 所以一直出門爬爬走
看完醫生吃個飯, 一天就沒了
我躺在床上的時間少之又少
電視和電腦照看照用
2-3天洗一次澡
冷飲到現在還沒有喝就是

大家都說, 撐過這一兩個月, 滿三個月之後就會好帶了
真真真…的嗎! 拜託三個月快來吧!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我愛小龍.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