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 Two month check up

上周是小龍2個月check up
下午4點多打了疫苗之後
到晚上8P突然大哭
ㄧ直哭哭睡睡到10P才真的睡著
除了出生第一天晚上
這真小龍第一次哭得這麼慘
當媽的我眼淚都快掉了

睡前也只喝了60CC
整個晚上我們都很擔心會發燒
好在….ㄧ切到了隔天早上就OK

現在小龍邁向滿九周
早上8.9AM起來都乖乖的ㄧㄧㄚㄚ躺在床上
看到媽媽都會小微笑
我跟阿蒙說
這是我一天最愉快的時候
就是ㄧ早看的微笑的小龍和他說"GOOD morning!!"

最近小龍狂揉眼睛
害的我常常要保持他手的清潔
不知道是否我們太晚拿掉他的手套(到了7W才拿掉)
所以現在仍常常握拳??!!

bed time routine仍繼續進行
ㄧ切順利
9-10PM洗澡餵奶–4-5AM feed again–8-9AM起床
白天的話就大約每3小時餵ㄧ次, 不過有時出門都睡在car seat也撐過4.5小時才吃

2 months check up
身高 24吋 (70-90)

體重 13磅 (60%)

頭圍 16吋 (50%)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我愛小龍.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